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我又来电了~~

这三天加上都没睡到6小时~~我想我immune了。。。我身心都累到没话说,我都不敢照镜子~~难看到。。。唉~~
今天与朋友一起去bhep上softskill。。yeah。。还有一个就完了。。
今天上午我。。。唉。。。又与朋友斗死了。。。故事是这样的:原本都说好今天去参加college softskill的。。。但是之后与朋友说好我们三个不去了,因为明天有考试。。。之后我又没通知另个朋友。。。以为他们也没去!!之后等到朋友打来说softskill要开始了,叫我去,我才知道他们有去。。我才飞着去。。。去到,又看见位子都满了。。然后我就气匆匆的跑到一边自己坐。。。其实那时我在气他们没给我留位子。。但是现在回想。。。那时人那么多,他们都不能帮我留叻。。怎么都是自己不好的。。其实他们有叫我坐他们后面的,只是我自己在赌气。。唉。。然后还敢怪人,真是的。。噢。。。现在想回很后悔噢。。幸好他们都很好人,没生我气。。幸好!!感觉很对不起他们!!噢。。死陈惠玲,整天都发脾气。。讨厌你!!
今天朋友煮晚饭给我吃呢。。很好噢!!虽然很清淡,但,我们聚在一起吃,很开心^^他说明天再煮。。嘻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