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~~HILTON INTERVIEW~~

昨天妈妈带我去买了一本我急需滴书~~my story~~很开心~~其实我昨天早上起床就有预感我会走好运的。。嘻嘻。。买好书后我们在“次场街”逛逛。。。妈妈还送我一条水晶手链~~RM60。。我好喜欢~~
今天,妈妈陪我去hilton kl interview。。我的妈妈真的很伟大。。我进去interview..妈妈不能进去,结果她在外面等我整一个小时多,叫她去逛逛,她又担心我怎么样。。很感动!!我很爱很爱她!!真的很谢谢她~~吃过晚饭,回到家大约8点多。。
今天滴interviewer很好叻,他很有礼貌,我们在里头谈了大约20分钟,他一直笑的,很可爱!!不知道成功没??他说会在这几天给我知道答案。。希望希望希望可以叻,那里方便又有机会出去闯闯。。今天看见满多帅哥在那里的。。看他们滴样子都很成功叻。。打领带,讲英文>.< 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