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我还是一样~~自私

今天是我22年来其中一天痛苦的日子~~
一早,早的可怜~~就起床准备坐朋友车去机场。。今天是回来babi大学滴日子,伤心~~加上昨晚睡不着,很很很不舍得妈妈,很不舍得家里。。。不想回来呢。。。弟弟送我去朋友家,出门前,看着妈妈,忍着泪水,不要妈妈担心。。但是在弟弟车里还是忍不住流泪了。。。
过了两年,原来我还是那么的不习惯!!我真的很不想回来。。。很伤心!!我真的是一个很超级非常自私的人。。有时都很讨厌自己的自私。。。我从来都不会为别人着想,明明我身边有很好的朋友,而我却不曾为他们着想过。。就像今天,我其实可以在买我的一个朋友的,但是自私的我,却因电话没钱,抱着别人没找我,我就没必要找人的心态没与朋友联络。。唉。。。害他迟到了,很坏我,我真的是一个很坏很坏的人。。。我很对不起她。。噢。。。很后悔。。。还有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报答朋友们对我的好。。。他们都对我那么好,我不知道我可以为她们做些什么。。。我真的是一个很失败的人。。。朋友去旅行,送我纪念品,我好喜欢。。。真的很谢谢他们。。。
很多很多事情都很烦~~都是我自己拿来的。。。在家的时候托着托着,assignment,fyp动都没动,现在都不知从那下手,惨了啦。。。真的有够烦人~~
我的头好痛,眼睛好不舒服~~很想睡觉,但,刚才趟了约1小时就是睡不着~~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