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hilton interview =.=!!!

今天终于收到Hilton滴答复,我期待了整个星期~~但,这突入其来的拒绝叫我顿时down了几下。。。我抱有期望的。。而且是很希望很希望会成功的。。付出了不少时间,精神,甚至金钱去准备这份interns。。到最后却得到这样的答复~~虽然我了解到付出的从来不等于收回。。但。。唉~~还是会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~~当看到那封email时,呆了几下,望着窗外都不懂可以做些什么........
我好像很对不起家人~~爸爸特地载我去找地方,弟弟特地陪我去找地方,最对不起的人是妈妈,她特地陪我去interview,还等了我一个小时多。。。唉~~一个字~~UNSUCCESSFUL!!真的伤心了几下~~
hmm........只能够自我安慰~~或许上天正准备更好的地方给我呢??或许牠已为我铺了一条康庄大道呢??我相信的~~一切船到桥头自然直~~
我的fyp。。。啊哈哈!!所有的压力压的我觉得特别兴奋~~我越是压力,就越觉得距离死神的那刻越近~~我前两天才决定换题目。。。现在我得从0开始。。但是。。。还有大约两个星期就presentation了。。。啊哈哈!!很兴奋!!journal。。。全都得从新找过看过。。。啊哈哈~~很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