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@@闲空滴早晨@@

一大清早就下起雨了。。天气冷冷的。。心情也是冷冷的~~
屈指一算,已过掉12天了,是12天叻。。好像才睡在家里的床没多少天。。在家的日子总是过的超快,超快,超快。。。。。。assignment, fyp,一样都没动过。。。唉,等待着那刻来临~~死神来找我的那刻。。
妈妈原本plan这星期上云顶的,不懂成事没??今天都星期二了,应该成事的几率比重六合彩高吧!!
还有八天而已,我想,我希望,我祈祷,时间不要再飞着跑了。。拜托,时间啊,放慢您的脚步吧!!让我呆在家里~~久些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