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回家滴感觉^^

一个多月没回家了。。今天终于回到来了。。。很开心,很开心~~希望在这短短滴日子里能够完成烦人的功课之余,还能好好陪着妈妈,好好珍惜这珍贵滴时刻~~
昨天,与朋友考完试之后出去玩乐,我们去唱k,从1点唱到7点,今天我们都没有声音了,哈。。爽。。。但是唯一美中不足滴是,昨晚我们吃完火锅,准备回unimas了。。忽然一只不知从那儿冲出来的狗跑到我们车前,吓得我魂飞魄散。。。真的很恐怖,假如,后面碰巧有车,假如,我来不及刹车,假如,那只衰狗跑慢一点点,假如,假如。。。我们就这么大了。。。walao。。。真的。。。真的很恐怖,整晚都睡不着,一直想着。。。很怕~~真的阿弥陀佛~~
今天老师宣布OL滴成绩,很开心~~
我,最近不知怎么了。。。出口闭口都是“妈的。。。几白”。。。。omg,我怎么了??不可以这样了,我的朋友今天讲我,她说回到家不可以讲这些哦,不然我的妈妈会以为她们带坏我。。。其实不是的,是我自己本身。。。是我以为讲这些很厉害,很可爱。。。不要了。。。我不要这样的自己。。我不要了。。。很讨厌叻。。很不好噢!!我不要再讲了。。不要了!!还有我的臭脾气真的是令人讨厌到..................我都说了,我不能与人太熟的,不然我会有要求,我会得寸进尺。。我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很好很好,我开始变了。。我发觉我开始得寸进尺了。。我,最近很常发脾气,,只要朋友不顺我意,或讲到一些不顺耳的话,就开始摆出臭脸。。
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对不是酱熟的人就客客气气,对这些朋友就得寸进尺。。。。噢。。。。。我很坏,我做的很错。。。噢。。。。。。很后悔~~我要好好反省了。。。回到去,我要做全新的我。。这个出口成脏,脾气臭到不行的陈惠玲会在这一刻消失~~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