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...倒数14个周末...

过掉了第一个周末...还有13个...就毕业了...=.=...现在是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很慢~~因为我很很很想念家里,很很很想念妈妈~~但是这已是我最后一个sem了...最后了~~一定得好好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涯~~好好珍惜朋友们对我的好~~在这几个星期,希望我们都能留下一些好好的回忆^^
昨天在房里渡过大半天~~把"施公奇案2"给看完了...晚上与妙去the spring解决晚餐...之后在那儿走走...之后在妙的房间聊天^^感觉很开心...很舒服...
今天...早上我们把衣服拿去洗,我们在br吃早餐~~晚上,与妙&kenny去人间茶房吃...其实他们今天想请我吃的...真的很谢谢他们...但是我觉得不必吧~~我明白他们的心意就好...真的很谢谢他们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