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大年除夕^^

今天一早与妈妈&啊姨去街上扫年货~~那些人真的很夸张,6点多就把整个街上挤的水泄不通~~我们得将车子停放在超远的地方再走路去巴杀~~夸张到吓死人...我还以为我们是最早出去的了~~之后,我们一起吃早餐...之后,我与妈妈去弄头发,爸爸去店拜神...之后,我们回家,拜祖先,拜神后,我们先吃头一轮的团圆饭^^大约1点,爸爸载我们去1u..弟弟要去买鞋子...到头来,他没买到,反而,我买了两双...嘻...很很很谢谢妈妈^^真的真的很爱她^^感觉她是最疼我的...我很爱她^^回到家,我们赶紧冲了凉,就飞出去福星与亲戚们吃第二轮的团圆饭~~之后我们去小舅家赌博...我输了两块=.=....不要紧,明天我穿全身红去,再把我的钱连本带利赢回来..哈~~
一年就这样过去了~~去年的这个时候..............哎...过去了...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过去了...
今天过的非常非常开心~~很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段时候~~
还有这两天终于能够重见太阳公公露脸了...只是晚上时下了一下子雨...希望明天一样晴朗^^大年初一了~~好开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