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想要别人怎么对我~~就得学会怎么对人~~

这星期总算忙完了...接下来的...还有很多头疼的任务要做~~但是先好好享受今晚~~
今天考了HRIS..应该ok吧...但是老师说不准错超过3题,不然处罚等着我们...令人不禁压力起来~~昨晚与朋友--我可爱的jenny一起熬夜读书...哈...他读着读着竟然会睡着的...哈...搞笑!!今天考完试过后,我们5个照久去旺角吃kolo mee...之后去lab上网...之后再去上那个闷到发彪的课...放学休息下下后,与妙去吃晚餐..今晚的晚餐免费的...不懂搞什么鬼,br免费派饭呢~~嘻...虽然不好吃,但是吃到几个星期都没吃到的鱼呢!!ok啦,免费的...谢拉~~
今天学到了一句有意识的词句..."想要别人怎么对我,就得先怎么对待人"...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的...只是今天特别把它给过滤...因为忽然想起朋友昨晚问我,我有讨厌他吗??我毫无考虑的说没有..为什么会这么问呢??????我是不是做了些什么???我不知道...噢...我不但不讨厌他,还很很很喜欢我现在所有的朋友~~我真的很喜欢他们...我到底做了些什么??????很怕很怕我的朋友会讨厌我,远离我,很怕!!!噢...我今天很自私!!我做了2件不顾朋友感受的事...现在想回,很烦,很怕!!不懂他们会不会讨厌我呢???哎...我搭嘉敏的车去上课..但是放学时,我没等嘉敏出来就搭蓉姐的车回宿舍了...不懂他会怎么想我??我应该等他出来的...哎..真是没脑的我!!我也对不起jenny了...我今天用他的名字send msg...我不应该这么做的...真是的...为什么总是那么的自私~~很讨厌这样的自己@@还有还有,朋友帮我问的li成功了...但是我今天却告诉他说我还不确定...我真的是一个麻烦多多的人!!很麻烦很自私=.=......
我我我得学会怎么好好对待人...一定是我的行为有问题....所以大家才这么样对我...我得改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