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~~大年初一~~

今天这么快就过去了...不懂做么总觉得很不安~~想到过了今天,还剩几天就要回去了...闲掉~~不想,超级不想回去~~
今天早上,我们换上新衣,之后向妈妈爸爸讨红包...之后在家吃了妈妈煮的美味斋早餐后...我们象往年一样,去天后宫拜拜...我抽到一支不好的签...妈妈马上帮我在那儿化掉~~大约记得签上叫我不要太折倬...凡事得看开些...什么什么别人已变心...不应再固执~~还说我的功名差...惨了拉...不懂可以顺利毕业没..............
之后,如往年一样....今天赌博还是一样输钱呢=.=...真是糟糕~~幸好我的表妹与我share share...才不输的那么惨...哦...兔年的第一天就好象很什么酱.......喔是哦,差点忘了,今天早上竟然在自己房间滑倒...敲到手&屁股...哦...好象很什么酱...在房里都会跌到的...是什么原因呢?????????哎...希望到此为止!!明天会更更更更更更更好.......
我的心很酸~~这次回去超过3个月才回来~~很不舍得妈妈...很很很不舍得...希望明天不要过的那么快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