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"人生 最难的就是看见自己"

今天上完osh后,与jennny,嘉敏,欣妮&秀蓉一起租车出去玩..我们先去旺角吃午餐,之后我们去beliong拜拜&拍照~~今天发生一些很丢脸的事情...在上sampan去beliong的时候,我还没准备好,才刚踏上船,船就要开动了...吓我一大跳...大喊我还没上船...弄到全部人望着我,笑我...丢脸死了=.=......到达那儿,我们都不顾太阳多嗮,死命拍照...哈...我们当中,欣妮被嗮的最严重..但是我想大家都玩的满开心的...哈!!回程时,也是上船惹的祸
...也是弄到很丢脸...还有人故意吓我呢...噢....丢脸死了...omg!!好丢脸...
今天是"一年一度"地元宵节呢~~与妙在房里吃KFC...这样也吃的别有一番风味呢...哈...之后我们去br喝水聊天...很开心~~然后今天br有节目,朋友打来叫我下去看,有舞师,捞生,汤圆等......还有派红包呢...只是我们不够幸运,拿不到有钱的红包...嘻...
之后在房里看蜡笔小新...有一集也是笑死我了...那个小子与他妈妈搭火车去逛百货公司...在火车站时,一直拉他妈妈的群子...一不小心,拉跌了妈妈的群子...害他当场出臭...其实这已不知看了多少篇...还是会忍不住会大声笑出来...哈...很无聊一下...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