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二十三@生日~~

接近半小时就这样过掉了23的生日~~昨晚为了考试,整晚熬夜...今晚也是没的睡的了...明天交assignment,现在才刚回到来...可以的...熬过今晚就好了~~加油~~
今天是OSH的mid term~~考完试过后,与朋友们一起走路出去吃KFC...今年的确是过的不一样...虽然我知道他们只想作弄我,但是我介意,真的介意说出不在乎我的话...我知道他们一心要与我庆生...但是到最后却是与另个朋友们share蛋糕=.=...........他们送我一条很美的手链...谢谢~~回程途中,遇见meldon他们,他们整车人高喊"生日快乐"..哈...搞笑~~
今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手机facebook...谢谢~~
妙今晚送我一个米你蛋糕,&donuts...虽然他没说但我知道他是特地出去买的...真的很很很谢谢他...我们在bunga raya吃晚餐...很谢谢妙的关心^^
之后,紫欣他们约我出去吃第二轮的晚餐...那天他们已经请我吃了...今天还请我...真的很谢谢他们~~我们去"PETE"吃...之后去机场载业怡...suaan又再请我吃ice-cream...一个晚上就吃了3轮东西...哈...
真的很谢谢大家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