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**情人节**

去年的这个时候是年初一呢...其实今天过的真的有点伤感~~......自己寂寞寂寞的渡过这一天...今天早上做了件非常白痴的事情,竟然在fb那post了一些东西,出租自己还放了价钱..以为很好玩...但是过后想想好象弄到没人要酱...噢...非常白痴=.=...今天中午与嘉敏,jenny,欣妮,秀蓉出去吃午餐,他们好象plan要带我去什么很美的地方,坐船去的...好象是叫butliong???????还有看鳄鱼!!!嘻...很开心~~晚餐,照旧,与妙在br解决...之后在房里看蜡笔小新..其中一集非常非常搞笑...小新一番好心想帮他爸爸剃胡子,怎知不小心剃到眉毛...两条眉毛没了...笑死我了...不懂我的hse mate会听见没...不过真的忍不住,很好笑~~
听妈妈说,两个弟弟都有约会...都各自出门去玩了...只有我这个没用的姐姐=.=..........口口声声说只不过情人节而已嘛...有什么大不了...才不稀罕呢...但是其实多么希望有个爱我疼我又帅又有钱的男生陪着...哈...做梦罢了其实我...
不管怎样,日子也不是一样照过???不懂我的梦会不会有实现的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