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~~这是最后的大学旅程~~

昨天~~真的是有够气人的~~我与妙在机场傻傻的等了接近4小时~~飞机一直delay又delay~~什么technical problem~~原本plan好的拜年计划以为会泡汤~~幸好朋友们都很很很很很好,他们等我到4点多才开始...很不好意思呢!!jenny,嘉敏,蓉姐,欣妮去机场接我...之后开始拜年了...他们说在这儿红包只给小小的小孩子...我们是没有的...但是去到朋友家,他们的父母还是有给红包喔..哈哈...我想是朋友们叫他们父母给的... aunty们还挑我喜欢的图案作我的红包封(winnie d pooh&喜羊羊)...搞笑^^之后去d spring,因为原来.......他们都没有plan回大学的...他们last minute还很认真的告诉我说,他们一直找不到我怎么回大学的办法...吓到,有的叫我留宿其中一人的家...嘉敏为了我而说要与男朋友取消约会载我回大学...我怎么过意的去...我想搭teksi回的...但是他们又好象很担心...哎...幸好...在d spring遇见紫欣他们...终于,问题解决,紫欣他们载我回大学...嘉敏也不必为了我得赶回大学...昨晚真的很狼狈,拿着行李到处逛...哎...虽觉得不好意思,但自己在这儿,唯有靠人了...以后有机会报答他们的...
今天一早就有课了...累到垮掉!!刚刚睡了约一小时但还是觉得酱累...现在的我还是很想睡...星期五的assignment,星期四的考试~~~~~~GG 了...
上个星期的今天是年二十九,还处在新年的气氛里,还陪在妈妈身边...时间过的实在是很很很快...现在新年已过,又回到这个说好又不想回来,说不好又不是真的不好的地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