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='''=心里滴一根刺='''=

我发觉,我们心里都有一根刺...我不懂怎么表达...总之就是不舒服~~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.我应该一早就不该让自己与朋友走的那么靠近...一早就该保持距离...那样我才不会有要求...唉...前几天,我有一种念头:...一直以为他是我的好朋友.但是忽然觉得自己很渺小,以为自己不是他的好朋友...我发觉相对起来.他对谁都可以很好很好...甚至好过对我~~为什么以前就不会有这种念头~~而现在却会??或许是因为我的自私心态又萌芽了...我想通了......那是因为以前我不会有要求~~而现在慢慢开始有要求了...我一定要停止这一切死念头~~我不想又再一次失去那么好的朋友~~假如再这样下去,又会历史重演,朋友都会渐渐远离我~~我不想了~~"想要别人怎么对待自己,就得先怎么待人"我不能够一昧的要求别人付出~~这真的很令人讨厌~~我一定先得待人好假如想要别人待我好~~死陈惠玲,趁一切还未太晚,一定要改掉那该死的性格~~
终于...一切都完成了~~现在只要等星期二的PRESENTATION...之后就可以回家了...两个月没回过家,没见过妈妈...忽然很想念妈妈~~很想快点到那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