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平静滴周末~~

还剩下3天~~
那天星期四去intern interview...classic scenic...ok了...这几天都与妈妈一起...寸步不移...嘻...昨天,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情~~陪她去收钱,还水电费,之后我们一起去吃KFC...我们两个人吃了好多~~今天更够力...吃到都没停过~~早餐,午餐下午茶,晚餐...刚刚又吃了稍夜...我又增肥了不少...哎...还打算要减肥的~~但是与家人一起有说有笑,很开心^^
这几天都没动到FYP~~惨了拉..今晚得赶完它...打算明天拿去print~~
很快得回去了~~这次回去我想我不会有不舍得滴心情..因为..这真是与朋友们的最后了~~真的是最后了~~我一定得好好珍惜与朋友们最后的相处时光~~所有所有的"最佳损友"哈...真的很喜欢他们~~
还有...不知妙这几天过的怎么样了??不过我想,没有我烦他,他应该会过的更自在吧!!应该会~~很快就可以见到面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