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生日@快乐~~

今晚,siaw yin& su jin煮晚餐给妙&我吃...之后我们去sakura上网...原本昨天去的...因为妙要那上网找资料...但是因为一些原因~~我被房鸽子了~~难免有些生气??不开心??总之就有一股闷气~~我很讨厌被放鸽子的感觉~~就....好象被甩弃的感觉~~哎......其实也没什么啦...都是我自己的小气惹祸~~到最后也收起了那股闷气...没显露出来...我要改掉我的臭脾气...我答应过自己不可以随便发脾气...一定得好好珍惜大家对我的好~~一定要...我...明明就只是纯碎想让朋友开心,就纯碎想对他好...因为他人真的好的让我很想珍惜,让我不想就这样失去那么好滴一个朋友...但是看见朋友的不在乎~~我却发自内心的感觉到不开心....其实我也有了心里准备,就觉得朋友不大喜欢吧...其实我知道的~~我不需要把自己看的那么重要~~其实没什么的啊...干嘛不开心~~我做了,他收到了..那就好了...管它喜不喜欢~~没什么的...真的没什么!!不需要不开心...闷坏自己~~不要紧的...
对了...最后一年在大学与妙庆生了...希望他能够留下美好的23岁生日~~生日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