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暴风雨滴先兆???

今天是我最后的presentation..出了些小状况~~我们组被老师乌龙滴被排在第一组...但是总算顺利完成~~之后,与欣妮,蓉姐&敏姨一起吃午餐...之后去欣妮房对NOTES..要final了...我的notes还乱七八糟~~之后我们返回faculty拿回交给helpdesk的thesis...其实我是明白的...我们是没还钱滴,所以没有理由要要别人帮我们改的认真~~但是我还是会不平衡~~害我白白print了整百张纸....浪费纸来又浪费印...哎...心痛死了~~怎么有可能整个PRO.STATEMENT完全没有半点错误???整份东西...他改来改去...都没改到什么....哎...真的要这么马虎么???去年是这个样,现在又是这个样...都怪自己不够幸运~~每次都遇到那么不认真滴人~~今天与妙&shiao yun去sakura吃晚餐...本来真的不想麻烦妙的,但是明天是jenny,敏姨他们的Presentation...满担心JENNY...他要一早载我去机场再赶回来PRESENTATION...虽然他肯但是我也是很内疚~~幸好妙说他可以载我去机场呢~~本来还考虑着应否搭teksi...这样就不会麻烦到朋友了~~但是这样却很浪费钱~~幸好妙...他可以载我去~~但是这样也是会很辛苦他...他也是得赶回来上课~~总之我就是一个麻烦多多的人了~~..哦~~~~我觉得...我们还是有心结...我们都埋着心结在心里...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取掉这颗心结...该怎么做???
现在的我心灵上是应该很平静的...因为原本象条河那样长的功课都解决掉了...最重要的是我快可以见到妈妈了..我一直口口声声的说我感觉到很平静..但是其实我在骗着人...其实今天我觉得满衰的...我的printer帮朋友print print下竟然会闹脾气的...我索性整份东西借他们回家好了...还要厚着脸皮说自己懒惰不想印..其实我真的不是不肯帮他们印...而是我的printer闹脾气~~哎...气死我了~~对不起了~~还有helpdesk又随便敷衍我~~弄到我真的很想发烂砸!!还有今天从pusat sumber出来后与朋友们在骂着那些人的敷衍了事..怎知其中一个改的人认识我,还走过来,拍了我肩膀一下...说有什么可以去找他们...喔...尴尬死了~~他应该听见我们的对话了,我记得,他拍我肩膀的前一刻,我是在讲着"他们很贱格一下咯"...我肯定他一定有听见这一句~~哦...很丢脸...我该怎么去面对???
我什么都不要想...什么都不要想了...不要了不要了~~很快就会过去的...很快就会没事的~~只要回到家就可以避开这一切烦人的问题~~
还有jenny这两天都没来上课...我们在想他应该是很压力了...明天就是他的大日子~~希望希望希望他&敏姨都能够顺利过关..有点担心JENNY,不懂他准备的怎么样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