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SHRD FINAL~~

今天第二科完了...还有两科..最担心滴这科也完了...我想我接下来的两科更没有心情读呢...噢...昨晚我...衷心的很感激敏姨...我认定他是我滴考试贵人了...每次与他一起学书...我知道我这科是没望啦...但是应该不会死的很难看~~每次与他一起学书...就有这种神奇效果~~我敢写包单,一定比讨厌鬼mid-term好...那时没与他一起学,就考的那个死样...哈...很很很谢谢他~~今天的这科我第一次尝到做不完的滋味~~还有一个sub-part放空...因为不会...不要紧拉...把分送他~~还有今天我在最紧急关头下...必不得已举手问老师我忘了的答案...他...哈...很无奈的写了那个答案的第一个字母给我...激化我的回忆...搞笑的~~
我很不平衡~~为什么~~为什么~~JENNY!!我不知道什么原因~~他send tips给所有人..就是没给我~~他讨厌我吗??我做了什么??我尽量说服自己~~不管什么原因,我都不应该想那么多..我要好好珍惜~~不要紧的~~我不介意~~P/S:我在骗着自己~~很失望呢~~但是我还是不介意~~
昨天,与妙一起去jln song吃晚餐...我们先去1 jaya买妙的film...今天下午,我们一起打羽球^^之后我们去br吃晚餐...还剩下14天相处滴时光~~有点不舍呢...
我现在超累的...昨晚一整晚为了讨厌鬼SHRD放弃了睡眠~~今晚要好好补眠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