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Hop~~

今天HRIS presentation...被kendren curse中了...哈...果然抽到我上...不要紧拉...其实满OK滴...很谢谢欣妮&蓉姐...虽然他们口头说不是特地陪我去滴...但是...我心理有数的..他们可以不必去的,但是还是陪我呆到5点多...超开心的~~还有很期待我们的"约会"...嘻...很想快点到那天,但是我必须先减肥~~=.=他们帮我录了起来...他们傻傻的^^还听见他们笑我读错字滴声音~~其实我不是很会念personnel...敏姨他们死命笑我~~哈...
今晚与朋友们出去看了这出戏 - HOP~~我的评价: OK 啦...比RANGO好了...这戏有可爱滴兔子...它滴尾巴我很喜欢~~原来鸡是坏人来的...
原来最近朋友的生活圈子发生了一些事情~~今晚我们就是出来聊这...我们3个坐下聊了一些时候~~我完全没心理准备~~起初我也胡里胡涂的...东扯西扯...硬硬想差入他们的话题~~嗯...很讨厌那些喜欢欺负人,喜欢玩杯隔的小人....这种人的存在真的不可忽视~~到处都有这种小人...我的faculty也有...总之谁欺负我的身边的人,谁就不是好人~~
其实今晚......我忽然好象想通一些事情~~我,或许只是朋友的一个过客~~在他的朋友圈子里,我是很微不足道滴...与他的众多朋友比起来,我想我是最逊的那个...其实不久前,有朋友告诉过我,他觉得我们并不是很好的朋友~~当时我还骂他...胡言乱语!!现在想想,这不是没道理的...或许这几个星期就是我们最后相处的时光...我有自知之明,我怎么会有那么好,滴朋友~~我怎么会有长久,滴友谊~~不可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