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唱歌记~~

昨天是我fyp presentation滴大日子~~这次的evaluator比上次滴好多了...终于过了这一大关...傍晚,与妙&yan yee出去吃晚餐,之后去唱k^^我们从8点唱到1点...唱的声音顿时变性感去了...
原本,明天与敏姨他们出去玩,唱K滴...我其实不是很想去...因我不想花那么多钱,更不想丢下妙自己跑去玩...之后JENNY说他不去了...敏姨竟然发起脾气来,说他约我们去,我们都不去...唉...听了很惭愧,满内疚的...到最后,蓉姐,欣妮&我都决定与敏姨去时,敏姨也不要去了,他说等我们人齐了再一块去...那也好的其实~~
我其实是否做多了??我自己也搞不清楚~~我只是希望可以做好点....我其实可以什么都不管,就好象其他组员酱...等LEADER决定我们的分数~~但是,又有点看不过眼~~唉...我知道我们的LEADER很好,但是......我们的APPENDIX少放了点资料,我就叫负责的组员去做...这样做不应该吗>>><<<假如他们要怎么想,我无能为力..
这几天反复思考,我的行为象小孩子???还是我本身很笨??笨到不明白人类的知识???我很想很想说出来~~我只想引起注意~~喜欢看到别人因为我而笑,因为我而开心~~但是并不是看我当小丑...我不是小丑...我也不认为别人会把我当小丑看待...我的缺点的确是多到遍布我身体上的每个部位...我也很想很想把它们通通给消灭...但是......我需要时间...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三思而后行...我不会那么多话,不那么多事了~~朋友~~始终应有距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