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给妙滴最后一个惊喜~~

今晚,与meldon他们,替妙顺利完成23的生日惊喜~~今晚有meldon,aaron,kenny,艺婷,siaw yin,amber,坤强,sakai sensei,kim long,louis,justin,melanie,leh yi&hui yik...艺婷介绍我们去"thank fook"天福吃...食物都很大盘,满不错吃...一大群朋友一起高歌生日歌,觉得很好听...哈...希望这能够给妙留下一个美好滴23生日~~
我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那么不喜欢某人了...可能他与我很象...都是自我中心极强的人...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自己...我很坦白说,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自己...很讨厌自己的自私,很讨厌自己的臭脾气,很讨厌极度令人讨厌的自己..所以我也那么讨厌他...我不想象他~~我要消灭令人讨厌的我~~
现在得好好准备我明天滴第一张paper了...现在开始感到少少怕怕~~最后一个学期滴考试,之前都没有什么心情读呢~~希望不会死的太难看就好了~~加油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