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对不起,谢谢!!

从小,我都没有倾诉的对象,更没有所谓的知心朋友。。根本就没有人会明白我,连我的家人也一样。。很小我就有了习惯,把我所有的所有,感觉,思想,开心的,不开心的都往我的日记本里吐。。近期,更有了往部落格吐出心声的习惯。。我的目的并不是想要各位难堪,更不是想要博取同情,我纯碎想要吐出我的感觉,纯碎这样而已,真的。。。因为我的一时冲动,而公开了这个部落格。。请你们不要对我说对不起。。不是你们的错,错的全是我。。真的是我。。。。。。我一直都很讨厌我这种性格。。我三番四次说要改。。到头来,还不是令到越多人讨厌我。。。改不了,怎么办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真的很痛苦!!!
或许我不该与人走的太靠近,不然我就会有所要求,达不到我要求的,我就会不开心。。就是这种性格。。。就是酱才会使我神憎鬼厌。。。谢谢你们对我说的那番话。。。对不起,谢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