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谢谢你们依然对我那么好!!

这几天,我发觉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很好,亏我还以为、误会。。。真坏~我。。紫欣弄了相架给大家,连我都有。。很感动。。很美的相架。。里面还放了大家的照片,真的很别致。。
我们今天再次相约一起去唱K。。可能蛮久没唱了,今天玩的蛮high的,很开心。。
其实我知道,他们怕我误会...(嗯,误会什么??可能怕我误会他们不喜欢我吧),所以拉我与他们合照。。然后放进我的相架里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很内疚,明明大家都对我酱好,我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真的很对不起大家,唉,对不起。。现在说这些也没有用了。。反正我就是伤了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现在唯一能做的,只有以后对大家好点,希望我们心中的裂缝能够慢慢再缝起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