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“多事”滴一天!!

今天一早起床,就有一种不好的感觉,就知道今天会发生不开心的事情。。
果然。。我朋友的嘴巴不舒服,听朋友说起时,真的吓到!!怎么会那么巧合。。
每次我有那种感觉,总会发生不开心的事情。。我真的很没有用,什么事也做不到,一点忙也帮不上。。不知道她怎么了,唉!!没有用,我根本不能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,我只会用嘴巴讲,我真的很自私、很没有用。。很讨厌,为什么我那么没有用。。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我现在很乱、很怕。。很怕全世界的人都讨厌我。。我毫无贡献,却整天带麻烦给朋友、家人。。。我怎么那么没有用。。。我到现在为止还是提不起劲读书。。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忙,而我却觉得自己闲空的很。。我明明就还有三份功课要做的,却一直提不起劲。。。不行了,陈惠玲。。。妳再这样下去,妳真的死定了,还会死的很惨!!我不可以让父母失望的,不可以让小看我的人得逞,陈惠玲,加油吧!!加油加油加油!!加油!!!!!!!!!加油!!婷,希望你没事吧!!妙,vikki,希望你们的考试都很容易,容易过吃生菜。。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