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假期好短 =.=

昨天去参加一个小我四岁的女孩的结婚party。。她这么小就结婚,不用多说也明白发生什么事了。。人家年纪轻轻,比我小四岁这么多就结婚,而我连男朋友都没有!!够悲哀!!
今天我们都很闲空,我们一起出去兜风,然后去ulu yam吃晚餐,我与我的小弟发生口角。。因为。。。昨天,他要去参加他朋友的party,因为妈妈不得空,我负责载他与他的朋友去。。我已告诉他那段时间一定会塞车,要提早出门,他就是不听。。结果我们就酱塞着去。。来回路程一个小时多。。好,这没关系。。晚上,他还想一点多两点才回家,我们当然不肯,父母与我专程去country homes载他回。。那时已经11点多了。。他不会想下妈妈第二天需要早起的,我看了都心疼。。有时真的觉得妈妈过分偏爱他了。。我的小弟还要我们一个个送他的朋友回家,而且他朋友家都是住一个东一个西的。。我与他就在车上发生了口角。。我们回到家差不多一点。。看到他就头痛。。
刚才吃饭时我们都没有聊天..=.=..我就快回去了,很伤心发生酱的事,很后悔与他吵架,我应该让下他的。。毕竟他还小,唉!!!后悔=.=。。
晚饭后,我们去探望婶婶。。之后,爸妈带我去买需要带回去的日常用品。。walao eh。。想想这么快后天就要回去了,伤心。。。想起上个星期的今天我才刚回到来,这么快一个星期过去了,很不舍得。。昨天明明就跟我的小弟好好的,我们前几天还三姐弟一起出去宵夜,多么开心。。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不能控制下脾气与他吵架,我真的很该死,我很没有用,我让下他就不会发生酱的事了,我很该死!!很后悔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