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喜悲参半!!

今天考的statistics,我觉得应该。。。是应该不错。。。不懂啦,可能成绩会令人失望??嗯,可能还好吧!!今天倒霉还是粘着我,我的水壶陷害我,不过。。。这也是我的错啦,忘了关盖,唉。。。弄到紫欣的车湿了。。虽然她一直说没有关系,但是我。。。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..很对不起!!为什么我整天害人的??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怎么办??
幸好今天也不完全“黑”完啦,晚上与白人他们(嗯。。有rong yan, yiiyien, bairen,me)一起出去走走、吃晚餐,很开心!!听说下星期三是假期,假如是就好了,大家都约好了一起出去玩。。嘻。。开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