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yeah。。期待明天^^

明天回家了。。很开心。。这两天都与妙一起,昨晚,与紫欣她们&sakai sensei一起吃晚餐。今天一早,妙带我去BP inject第二支针。。那个医生很乌龙。。因为打的时候,我没有feel到痛。。我还以为她没有帮我注射药物。。但是现在觉得她应该有吧,因为手感觉到痛了~~还有,她竟然把plaster粘错地方。。太可恶了。。
下午,我们与meldon去ss market,meldon买了一只很可爱的hamster。。我们今天去the spring那看了G Force..因为我很少去看戏吧,都给妙觉得我很无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