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沉!!

今天再次踏入unimas。。当然要先感谢emma,我以前的roommate她特地出来载我回大学。。很谢谢她。。今早,送弟弟去上学,之后与妈妈一起吃早餐。。妈妈与她的朋友送我去机场,可能来回太多次了,与妈妈道别时没有想哭的感觉了。。我还很萧洒的笑着与妈妈挥手说再见。。第一次没有想哭呢。。可能知道不久后就会回家了,10月尾,毫无意外的话我应该会回吧。。
很不舍得家里!!不想离开家里,当初,假如我没有选择来这儿,我应该还会是以前的我吧,整天窝在家里,脾气坏坏的(虽然现在也是好不了那里去),整天与家人斗死。。还有就是妈妈去哪儿,我就跟去哪儿。。很怀念以前中学的生活,放学后,就可以回家,或许有时有补习,不是第一时间回到家,但是,最起码可以每一天都回家,每一天都看到家人,虽然有时会与家人斗死,但,这也爽。。晚上我们总是聚在一起看电视。。很怀念!!但是始终现在还是回到这个地方。我对这儿毫无感觉!!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快点渡过这两年,然后就可以离开!!
我胖了很多,那天去量了之后,真的吓到,都不敢再站上去。。准准胖了3kg。。惨了,别想有人要我了。。。自己看到自己都觉得恶心。。以前都没有人要,何况现在???惨了,可能嫁不出来。。伤心=.=...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