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笨。糊涂。废。

除了以上那三字,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字可以形容我了。。。我的atm卡又不懂塞去那里了。。唉。。。怎么办??不懂怎么向妈妈交代???惨了。。。应该不会不见的,明明就放回原本的地方。。。但是。。。还是找不到。。。omg。。。我gigi了这次。。。求求你啦。。。不要酱对我啦。。。希望它会自动出现在我眼前!!拜托啦。。。惨了,不懂会怎么被骂??啊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救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