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我。。错了!!

我今天做了非常错的错事。。我不应该告诉妈妈我的情况,我令她担心了。。我很不应该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!!我知道我说对不起是没有用的,但是我除了这样做,我还能做些什么??我令家人担心了整天,我真的很坏,为什么要告诉妈妈??很后悔。。。对不起!!
今天与朋友们一起出去唱K。。真的累到快崩溃了。。但是,知道我的朋友都很为我着想,就感觉很开心、很幸福。。但是唯一不足的是,我很后悔,令妈妈那么担心,很对不起。。。还有,我很怕妙会讨厌我,唉。。。妈妈每次少少事就打给她。。。我也是很对不起她。。。唉。。。为什么我整天做错事的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真的很累!!但是。。。。。。很怕!!我不敢关灯。。。为什么我那么没有用...很讨厌我自己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