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吵架1

昨晚,我的group member忽然要我下去教他话语发音。。他说的很可爱!!很好笑!!真的很可爱,他怎么也不能把第二声念准,弄到我都有点火,其他人经过还以为我在骂他,搞笑!!
刚刚从朋友房间回来,去她那儿聊天,看戏。。
昨天他说了一些东西,我找到机会生他气,想试试他会怎么哄回我,只想尝尝被哄的感觉。。但他反而把矛头转回我这儿来,问我该怎么做@@闲掉。。。其实本来只想玩玩,但是他说的话越来越令我不知怎么给他反应。。唉。。。好像他不怎么重视我的。。。很累啊!!我想他对着我也是很累吧!!为什么会酱的。。。该怎么做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