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还是assignment~~

今天口口声声说要做assignment,不与si lao beh他们出去了。。但是我还不是就酱浪费了我一天的时间。。今天我继续try我的debit card,但是还是不成功。。唉。。害我浪费了很多电话钱,还浪费了assignment时间。。看来还是用回妈妈的好了。。
刚才下去讨论功课,现在继续为assignment奋斗。。@@闲掉@@。。
明天朋友约出去看戏。。又得花钱了,唉。。不是那么想去的。。我不想浪费妈妈那么多钱。。但是他们叫到,没有办法推,不好意思说没有钱。。唉。。没有想到他会定couple seat。。唉。。讨厌,贵点的叻。。嗯。。。算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