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平时的星期一~~

今天犹如往常的星期一。。不同的是,早上上完课后,空出的两个小时,陪朋友去找老师,因为不关我的事,我就在外面等她们。。我站在门外的走廊偷听,刚好靠近dr。tan的房间。。他忽然走过来,叫我不要躲他,他看到我的。。他有够可爱!!他叫我与朋友之后去见他,讨论有关明年lab demo的事情。。他一直讲我。。太可恶了。。哈。。但是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的。。我与朋友的cgpa比起来,明显是差了,他就说为什么你是最差的那个??害大家笑到半死。。嗯。。。。。。没关系啦,差不是差咯。。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