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^^outing day^^

今天下午大概2.30我与4位朋友去jalan song那,因为其中一位朋友要去那剪头发。。之后我们赶去the spring,去那吃吃过后,我与一位去看戏,那两个可爱的傻婆在那流荡,哈。。。整间戏院的人少的可怜,10只手指也数的完。。之后我们去kim bay吃晚餐。。7.30我们赶回学校,去参加ctf 1 的一个ceramah。。有chop college的。。回到宿舍11点多。。现在在帮朋友烦他的机票,那天她叫我定的机票出问题了,他记错时间。。惨了啦。。有够衰咯。。应该不关我的事吧。。我不可能给回钱她的吧。。不然一定给妈妈骂死的叻。。唉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