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我是懒惰虫~~

唉。。。昨天今天就酱被我浪费掉了。。。想想我今天对自己贡献了什么??大便!!什么都没有。。
今天一早下去洗衣。。。之后与朋友去chess club比赛玩congkak。。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速战速决。。我们抱着输得越早就可以越快回去的信念。。最后,我们当然是全军覆没。。。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,因为可以早走。。晚上与朋友们去SCR吃晚餐。。那里的员工真是猪到~~beh tahan。。。他们只算一桌的钱,另一桌竟然漏掉。。大家多么开心啊。。免费几盘食物。。反正大家最近都缺钱用,就当作可怜下我们吧!!哈。。。
到底问题是出在那里??我指的是我与他之间。。。缺乏沟通??我不够信任他??还是他对我太信任了??还是我们彼此根本没有对方??
每当与朋友聊起这方面的话题时,我总是不能控制自己,我总是数他的不是。。。我也很想很想。。在朋友们面前炫耀我男朋友的好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做不到。。。或许我太要保护自己了,我必须为自己铺后路。。万一有一天我们察觉原来我们根本不属于对方。。。我起码可以让自己有个梯级下台。。。我不像她们。。我不敢。。。我不敢认定就是他。。。我很怕失望的感觉。。。
每当与他聊电话,总是会对他的话语感到不满。。。明明有很多东西想对他说的,想告诉他我几时回去,但是他没有问=.=。。。想与他讨论来Sarawak的事情。。反正到最后一句也说不出口。。。很讨厌我自己。。他总是对我说些我根本不感兴趣的话题。。唉。。。总之就是很烦。。。很多事情真的令我快喘不过气了!!假如一觉醒来,就到另一个什么都不用烦的世界那该多好。。。我只想要开心的过每一天。。我只想要妈妈开心的过每一天。。。很想念妈妈!!很想回家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