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悠悠闲~~

忙碌了整个星期,今天总算可以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里,吃着零食,看最爱看的电影。。我今天一口气看了两部戏。。两部都结局了。。加起来也有十多集叻。。哈。。。爽。。。
傍晚时,自己走过去与妙吃晚餐。。我们边吃,边闲聊着。。我告诉她我这星期的衰事,她也向我投诉着她的朋友。。一边谈,一边开心的大笑。。很开心!!
其实还有头痛的assignment等着我,我今天还在悠悠闲。。下星期开始又再死定了。。
明天妈妈他们去拜祭公公。。很想回家。。假如我现在在家就好了。。
不知道什么原因,他今天没有找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