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很烦~~

真的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我是一个超级没有EQ的人。。。讨厌死自己了。。我这个人迟早会弄到所有人都讨厌我的。。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刚才。。与朋友走去chancellory参加活动。。我们有说有笑的走着去。。有时我很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酱喜欢作弄我。。我也有情绪的,作弄也该有个限度吧。。我承认我是很小气,很令人讨厌。。我明明知道他们是在开我玩笑的,但是我就是敌不过心中的恶魔。。生气了~~
我全程没有出过一句声。。他们尝试与我讲话,但是我就是赌气不睬她们。。为什么要酱。。惨了。。我想以后所有人一定都很讨厌我了。。现在真的很烦,找不到梯级下台了。。回来时,朋友与我道歉,但是我还是耍大牌,不睬他们,我想她们现在一定也是生我气了。。大家一定很讨厌我了。。我想他们一定在我背后讲着我的坏话了。。很烦。。。为什么我那么令人讨厌的。。。很烦,很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家一定很讨厌我了。。早知道与妙出去不是好咯。。。那就不用闹出那么多事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