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presentation的风波=.=

昨天一早,原本我的心情是兴奋而富有满足感的。。我辛苦了几天,两天睡都不超过六小时..终于能够在预期内完成我的report & presentation。。我其实对我的slide是蛮有信心的。。我们组抽签抽到第四组。。当第三组present着的时候,一只在其他组的猪头竟然跑去跟老师说他们组要先present而那只猪头完全不必咨询其他组的意见包夸我们这组。。气死我了。。我当时非常的生气,老师说我们组必须下星期才present。。他允许那只猪头的组present先。。然后我的朋友-Karen她看不过眼,举手反对。。然后老师问我是不是很赶时间,我真的很生气,很讨厌,我不要睬他。。然后老师就很生气很大声的要我回答他问题。。我还可以说什么??当然是说“NO”咯。。到最后,老师延长class的时间给我们组present。。但是那时的我状态已经不好了,我哭红了双眼。。讨厌鬼!!昨天唯一能够令我有一丝丝安慰的是我朋友对我的好..我真的很感动...有一位特地找那猪头组的弱点然后向他们攻击,向他们发问问题,问的他们无从回答..很感动..大家都为我们组感到不值..
昨天最不开心的时候,真想他能够给我一点点的安慰..就算一封关心的msg也好..一封就够了..但是他没有这么做..他是等到他完全得空,晚上时候才msg..那时已经没有心情与他聊了..我根本就感觉不到他的在乎。。我很没有安全感。。男女朋友是这样的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