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韩服!!

今天的心情怪怪的。。。好像感觉所有人都讨厌我酱。。我今天很不想睬人,只想躲在房间,但是我的朋友却陆续来找我,上网啦,拿戏啦,print东西啦,帮他们顶机票啦。。唉。。。很烦。。却只能以笑脸迎人。。。我自己的东西一大堆都还没完成。。弄到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去做。。刚才想学用自己的debit card定机票的,却不成功。。打了几通电话给妙问她,我很怕她会说我烦。。唉。。。很烦啊!!
今天中午,与朋友去sakura吃午餐,遇到妙她们。。我们只是打声招呼就各自忙自己的。。之后我们去bhep那拍照,今天那有韩服展。。可以穿上他们的韩服照相。。我们各自洗了一张照片,5零吉。。
现在已经凌晨12点了,但是我还是感觉很精神,一点都不觉得睏。。惨了,今晚又睡不着了。。明天一早就有课了。。。唉。。。继续做功课吧。。不要想那么多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