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期待~~

距离4.45还有6小时15分。。。期待那一刻滴到临!!与此同时,也很怕家人的问长问短!!
昨晚与朋友们出去吃晚餐,看戏,初恋红豆冰,闲到爆,不懂是谁散播假消息!!一点都不好看,看到睡着。。我们3点才回到大学。。我supposed是应该enjoy开心的,但是整晚都没有什么mood。。。一直不停的check电话。。。重复又重复,没有半点消息!!
准9天了,从前的历史再次重演!!打了多通电话,他不接听我的。。。真的很失望,很难过,为什么要这么样对我,一次又一次??为什么总是对我要理不理!!不爱我的,就狠狠的一拳打过来,告诉我实话!!!!!!不要老是拖泥带水!!真的很痛苦!!就让我从头痛到尾,一次过!!一直以来,我对你都是认真的。。。对你的冷漠,就是害怕现在这样的事情发生。。。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对你有多在乎!!就是害怕你又再让我失望!!我要为自己找梯级下台!!
为什么不哄回我??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??我真的只要你的关心,你的在乎!!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希望,然后又把我推回谷底!!够了。。。请你给我一个交代好吗??爱不爱我,要不要继续,都给我知道好吗??不管事实怎么样,不管多难过,多痛,我都会接受~~总好过这个样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