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**从前滴周末**

今天与妙&vikki一起出去走走,吃晚餐。。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今天这样了^^很开心。。但是,我觉得我还是得再努力去维持我们的友谊。。与她们比起来,我很渺小~·~。。我什么都不知道。。其实,我很喜欢听着她们闲聊,只是。。。我插不进她们的世界,因为我更本不懂她们。。。不管,我会努力滴!!真的很喜欢她们~~
我现在还是很懊恼我滴fyp。。噢。。。很烦!!我觉得我自己做的想大便一样~~
我还是自我安慰,不管多难,到最后,一定会有办法完成的,还是那句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