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**101010**

一个好美滴日子~~这也正视着senior们将毕业了。。听见很多身边滴朋友都讨论着送什么给senior,而我就。。。算了。。我不打算去了。。我的东西都忙不完了。。将来还有机会的吧!!将来再好好请他们吃好了。。唉。。好像很没有心肝。。但是说真的我真的没与几个senior相熟的,虽然他们都有帮过我忙。。
对着电脑一天一夜了。。但是该完成的始终未完成。。。噢。。明天可以完成吗??噢。。。好想睡觉噢。。但是一想起我还有很多还没做完,就只能乖乖的对着电脑。。。今天也没与妙她们出去吃呢!!唉。。加.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