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^^暗爽^^

今天忽然觉得原来我还是有点点魅力的~~哈。。。
今天与欣妮,秀蓉去bunga raya吃brunch。。有个男生忽然走过来,猜猜他问我什么??
哈~~现在想回还会暗爽~~哈哈...
他问我愿意做他的女主角吗??他说要找我拍戏。。还向我要电话。。吓我一跳,幸好朋友帮我解围,说我们很多assignment要赶。。
还有与秀蓉欣妮去bookstore买binding ring时,那里的kakak说:amoi,awak manyak cantik。。我笑笑(其实心里在暗爽着,haha),我站在一边等朋友时,她又走过来讲多一次。。。神经~~不过·我心里还是很开心~~haha。。。
今天怎么会遇见那么无稽滴事情呢??当我的自信心掉入谷底时,老天爷就会派人来让我重拾信心~~哈哈。。
今天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,我终于完成fyp proposal了。。好开心噢~~虽然前路还困难重重。。我也不知道我的proposal到底做的对没??但是它始终是我花了几个晚上熬出来的宝贝~~嗯。。接下来就为presentation 跟多份滴assignment加油了。。我都说了,船来了,桥头一定会直的。。proposal酱难搞的也死出来了,接下来的。。可以的啦。。尽量转牛角尖。。自我安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