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另个打击~~

今天得知presentation的日期了。。。我果然鸿运当头!!我的supervisor竟然是在第一天。。是第一天。。。还是agatha做我们滴evaluator。。。太好了!!实在是太好了。。。
我的chapter 2 还没做的叻。。。噢。。惨了!!18号。。。很好!!
今天,与欣妮,秀蓉在bunga raya吃午饭,我们通常都打包滴。。很少坐下吃。。。边吃边聊,很开心~~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记下的。。但是现在脑袋一片空白。。想不起了。。。我发觉我的精神越来越来差。。很想很想躺下睡个觉。。但是我已时日无多了。。。熬过就好了。。。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