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还是忙不完滴 XXX

今天一早大约8点就爬起床走去faculty那。。因为房间的line真是气死人~~经过cempaka,停下脚步买早餐。。好便宜噢!!一大包面才RM1。。哈。。算我酱便宜好好噢。。。之后就去lab。。。大约11点走去cais找书,找资料。。直到傍晚才从那走回来。。。经过lake view,在那打包饭。。这只猪头都不会算的。。。一粒鸡蛋+半粒咸蛋+饭,竟敢算我RM3。。气死我了。。。未免太贵了吧!都没有想过会酱贵的。。倒不如直接了当,收够我5零级不用找钱》》《《真是猪啊!!
今天还是一样未完成呢。。。唉。。。今晚也是得熬夜的了。。。但是,我真的好累噢!!几天来都没睡到呢!!刚才与朋友她们下去college meeting,我都语无伦次了。。。我的眼睛好不舒服~~唉。。刚才还浪费了我两个小时,真是的,我的时间现在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!!还是继续自我安慰,很快就会过掉了。。。到时我要好好的大睡一场~~哇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