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世事难料~~

刚才原本约了朋友讨论assignment的。。。但是他们告诉我一件突如其来滴消息~~一个fsts的女生在睡梦中走了~~
虽然不熟她。。。但是听了心里也是很难受~~一个那么年轻,美好前途正等着她的女孩。。。怎么会发生这种事??当时我在想,假如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,那么,现在的我就不用再面对一切的不如意。。但是我不可以这么自私。。不可以。。。今天的我们有够狼狈~~我们先去bhep匆匆忙忙的买了包米粉吃了就去cais赶assignment(昨晚做不完的assignment),一心想要今天交给猪头老师改改的。。但是很衰的,cais的printer知道今天我们会去那print,所以坏了。。欣妮,秀蓉&我匆匆忙忙的从cais想赶回我房print的。。。怎知,一出cais,真的是准准一踏出cais门口,下起大雨。。风大到可以把雨伞吹走的那种。。我们只好停在一边等雨小点。。大概2.30了。。与才下的小点。。剩半个小时,我们约了supervisor 3点见面。。我们飞跑着回宿舍,来回时间加上print才半小时,可以想象我们惊人的速度。。但是累到没话说。。。到最后。。我还是一样鸿运当头~~猪头老师不在。。白费了我们一整晚的心血。。不止,今天的狼狈,不止,消耗的精神体力。。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