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噢·~~救命啊~~

噢~~救命·啊·...忽然很想咬人~~我快疯掉了。。。好难噢。。。很想咬人~~惨了啦!!很想咬人~~
死journal酱难找。。臭line酱不好,害我有心无力。。上facebook的line又sibeh好。。。想要陷害我吗??
现在唯一另我安慰的是朋友的雪中送炭。。他刚才帮我找了一篇很有用的journal噢。。好好噢。。大家都个忙个的,他还帮我找,最感动的是他记得我的题目呢。。坦白说我连他做什么的我也不知道。。噢。。好好噢。。很感谢他~~
唉。。。臭chapter 2。。。噢。。怎么办~~噢·...噢........噢噢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