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想不开~~还是想不开~~

我发觉最近我的脾气越来越奇怪..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??还是本来的我就是这样子的...每次都说要改掉自己滴死人脾气..但是到头来变本加厉..我少少东西就觉得很不安..为什么会这样??
昨天的事我还是很在怀..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是我??为什么每次不好的事,都会选中我??很讨厌...很讨厌...有只猪婆,这么多人他不调走,偏偏要调走我..为什么总是我??就只有我...他把我调到晚上8-11点...很讨厌..要不是有紫欣他们,难道要我自己一个人走过去吗??以为很近吗??还是晚上呢...朋友们都不了解我...只会叫我看开...换做是他们,他们真的会那么潇洒吗???自从得知我被调走后,我的心情就不曾好起来...死猪婆...每次都是我,就只有我..为什么就只拆走我一个...很讨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