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多事之秋~~

不知道以上滴标题能否适合用在我现在滴情况,但,在我脑袋里只浮现这个字眼~~
现在我们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~~FYP~~omg!!头疼~~下星期bang bang要我们交final draft了。。噢。。。就是说我现在需要有hotel confirm让我做survey。。因为我要拿到population的人数。。但是。。。我没有!!bang bang又不要帮我先改questionnaire,他要我们complete chapter 1,2,3 给他,他才帮我们改。。。omg!!这又意味着另个问题,我,还没完成chapter 2。。对我来说,超难的部分!!!!!没有questionnaire,就是说我,不能够做什么,hotel那要我先send我滴questionnaire过去才考虑让我做。。。想我死啊!!!!!朋友都说要change回在unimas做,其实这不是行不通。。只要改改background, pro.statement 就应该可以了。。只是。。。。。。。太多survey在unimas做了。。。我身边认识的,还没加我们几个,就有七八位了。。。还有其他包头的??土著??而且题目来来去去都是job satisfaction,job performance之类的。。。噢。。。真的行的通吗??听朋友说有可能派出四百份,只收回二十份。。。噢。。等同拿钱丢入大海。。。
另外,还剩六份assignment而已全都是还有一两个星期就过期的。。。噢。。。老师对我们太好了,太体谅我们了。。。下星期还有tutorial呢!!真是的。。。
今天,欣妮,秀蓉还有jenny,我们四个人在cais呆了半天,大家都埲了两三本书回来。。恩。。。这几天,怎样死都得把chapter 2 给死出来了。。。可以的啦!!不会有问题的!!船来了,桥头一定会直的。。。加油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